close

 

 

 

昨天大中午的跟子維跑去台北

快被熱死..真的!!

好不容易買到有座位的...

就因為子維的位置有一個阿公坐XD

阿我的位置是一個女的坐

所以我們兩個完全沒那個膽叫他們起來(靠)

就這樣站了兩站,他們才下車,我們才由有位置坐...

然後就這樣做到了台北,在火車上也跟子維聊天笑到不行

 

 

 

 

下了火車之後就去上個廁所(?)XD

之後就去找負責人了...到了北一門都沒看到人

我提起了我偉大的勇氣(屁) 然後打電話問

結果那個人跟我說打給另外一個人

然後那個人就是叫Weki

結果才找到他們在哪練舞~

 

 

 

一見到Weki姐就覺得好親切

但我們沒什麼在跟她聊天,覺得好可惜

Weki姐也很好,很努力的在教我們>''<

結果看久了Weki姐,然後很想問她....

「你是為了朴有天而剪這顆髮型的嘛?」

 

其實也不難看耶!!

我覺得越看越好看,很想再進一步的認識Weki姐

 

 

 

我跟子維在練舞的期間一直在耍白痴XD

還爆米花勒!!!!!!!!!!!!!!!!!  快笑死我了

誰叫我看到一個人的手轉很快

所以就模仿給子維看了XD

然後又聽到他們在放其他人的歌

結果我也跟著跳了,我真的是快被笑死

還跟子維演Wrong number的MV片段XDD

允浩跟俊秀聽電話互看那一段!!!

還上演了MIROTIC追著魔女的片段

這些都讓我笑到肚子痛死~  怎麼這麼誇張啊(?)XD

 

結束之後就給子馨的阿姨跟媽媽載回新竹了

在車上也很好玩...

但礙於我跟子維都累了...所以也沒有很嗨XD

 

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今天看完維尼夫婦讓我覺得好害羞喔(去死)

真的是超可愛的你們

55412371201007091210530.jpg

 

 

 

也看完Idol League 也快笑死我

黃光熙你跟鄭熹哲不適合那種情境

真的不適合!! 我看完的時候都快笑死了XD

沈藝浚你這該死的...怎麼這麼可愛啊你

你跟全志煥一樣該死!!! 害我都>////<

你們真的是快憋死我了(?)XDD

64547201.jpg 

14320163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該死的你們!!!!!!!  我真的很想去接機

但我又怕去接機然後又沒看到你們

因為太多人擋住...所以沒看到

這樣我會捶胸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那是門XD)

98478848.jpg 

豬豬俊你說!!!!!!  你幹麻看地上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6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