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嘿~

最近都會用痞客幫喔!!!

無名暫時不會用啦

要留言的可以留言...

 

 

 

 

是說我參加快閃了

要去練舞欸!!!!  好緊張XD

不知道學的會還學不會,神起的舞都好難QAQ

叫我學BEAST說不定還學的起來欸XD

 

是不是!!!     SHOCK !!!!!

看!! 我還是喜歡賢勝順毛XD

梁耀燮這髮色我也很愛

真不知道你們三輯會變的怎樣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放暑假了!!!!

找不到工作怎麼辦QAQ

都沒人要打電話給我... 那跟我講那麼多幹麻!!!!!!!!!!!!!!!

不用我還跟我講這麼多 =  =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去看大國阿阿阿阿

大國要來台灣了~  我想看志煥TAT

五個人阿五個人!!!!!!!!!!!!!

 

多麼友好啊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束...(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6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