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唉唷~ 一大早就跟阿熾在車站等

結果有人就是還不來XD

害我們站在那一直聽到那阿婆在罵人

很怕被他打欸XDD

 

 

之後子維趕到了...就快奔上火車啊阿阿XD

在火車上也一直聊天

到了西門町還真是少人...然後我們就去肯德基坐著吃東西了

肯德基的動作真的很慢,等這麼久還不送來...真的是齁..

吃完也差不多快中午了,我們就去烏龍院

一進去一進去就會聽到兩個鄉巴佬在 嗚~阿~

在樓梯口的時候就笑翻了...一直在拍神起以前的樣子

很久以前的隊長XD 笑很久欸這個XD

(這幾張真的很好笑)XDD

 

 

然後又接著看別的東西,曾子維你真的很好笑欸!!!!

一直在批評一直恩踢XDD

全部的人都給你恩踢光了,連神起都不放過,連我都跟著恩踢XD

之後又去翻照片,每翻一個就講一個,突然看到利特的照片

這次四輯利特露很多,就看到一張有肚毛的...我們都笑翻了

笑到肚子很痛欸!!! 我看老板都把我們當神經病了吧XDD

曾子維一直說很髒~  想笑死誰啊!!!!

看完三家...笑完兩家,我都快受不了了

 

 

 

 

之後一點多了,就去集合,在那也沒看到多少人

但是又慢慢的來了很多人,整個就是很高興

還給我突然下雨勒...真的是....

 

(看!! 多棒啊XD)

 

人很好的Weki姐 

我欣賞的Weki姐!!! 人真的超棒!!!

我還跟Weki合照欸XD    害我開心的勒>''<

超棒的!!! 

有沒有很像朴有天XD     就說我嚴重懷疑Weki姐是為了朴有天而剪了這顆頭    哈

當天真的來好多仙后阿!!!!!   看的我都嗨了..但也開始緊張了

很怕跳錯你知道嗎?!!  整個就是緊張XD

 

 

 

之後就先講好說一聽到音樂就要趕快加進去跳XD

然後又是在西門町玫瑰那邊...超多人...

跳完就趕快閃XD

 

 

結果去時真的好多人XD

我們都要假裝當路人阿!!!  我都覺得好笑了

突然!! 就聽到音樂了...我在左右搖擺就趕快衝去了

居然還有路人在那邊擋路阿XDD  害我要閃...

然後日韓音樂瘋的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擋車欸

真是感謝你們阿>''<

真的在跳的時候好緊張阿~  旁邊突然就聚集好多人喔

跳到一半突然尖叫...也嚇到我XD

曾子維還在那邊COME ON COME ON

害我都傻眼了XDD   很好笑阿~

然後跳完就真的快閃XD    然後又跟Weki姐他們聚在一起

我愛Weki姐>///<

不好意思...沒整理好儀容XD   因為很想跟Weki姐拍...所以就沒注意到儀容..下次會注意XDD

旁邊的艾比其實很可愛的喔!!!!!

 

 

 

之後快三點半...又回去紅樓那集合

因為日韓音樂瘋要拍最後的合照還有我們講話的時候

我們大家一起講  東方神起莎郎嘿呦(韓文)

然後 Always Keep The Faith 在比個W 在尖叫XD

好棒啊~ 就這樣拍完了!!   我..我.我上電視啦

請準時收看MTV日韓音樂瘋XDD

 

 

 

 

拍完之後換我們仙后自己各拍各的

很多人都去找人拍欸

但我還是對Weki姐情有獨鍾XD (整個就是很想跟他)

子維也有跟Weki姐拍

 

 

我還有找甯甯拍

我跟子維都是找他們阿XD

甯甯也很可愛 

 

還有最油的蔚XD      堅持要油...

還問我要很油的嗎XD   我說都可以啊!!!

她其實很可愛的!!!!

很油喔~ 蔚XD

艾比也很可愛!!!!

艾比也很可愛

整個就是很喜歡他們四個!!!!

他們四個感情超好的...真不愧是仙后..

不知道他們是本來就認識還是因為喜歡神起而認識的

但是感情好是真的...我也好想跟他們混熟阿!!!!!!

 

 

我們自己拍阿!!!!!    那衣服我真是喜歡>''<

 

不計形象,放的很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~

蔚超可愛的啦!!!!!!!!!!!!!!!!

不計形象,放的很開XD 

我最喜歡的Weki姐... 朴有天阿阿阿!!!!

然後旁邊那很油的蔚XD

Weki姐阿!! 有天?

耍流氓啦!!!  真的是很流XD

很流阿XD

在拍畫報!!!  XDD  (笑死)

非常好(?)

四個很好....有沒有~

油膩四人組XD

為了板子而拍的XD  真棒!!  那四個字我真愛XD

太棒的板子了

甯甯想裝SEXY

吼~ 這張齁!! 海報夠帥!!XD   連Weki姐也很帥

海報超帥,Weki姐也很帥XD

死要跟他們拍XD   他們四個真的很棒...很多人都要跟他們拍欸

好像偶像明星.. 紅了請別忘記我啊XDD

超棒的四人>''<

 

 

 

真的真的好想認識四位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大吼大叫)

快閃就這樣結束了...很開心很好玩

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在見到你們>''<

我會想你們的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6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