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唉呀~ (什麼)

昨天大中午的熱死人阿!!!!

快到風城突然看到一位非常熟悉的身材XD

騎著他的QC停在我們前面1公尺(?)的方向

連看臉都不用看就知道是阿B

之後又被阿B載去不名的地方XD

到那邊讓我看到之前都沒來過的人欸!!!!

天阿天阿~   這最後一次真嚇人...但是還是很多人沒來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裡面大家就開始聊天....鬧哄哄的XD

整個就好開心~ 國中的同學就是這麼的好

沒心機又搞笑,大家都好好 >''<

 

 

尤其是阿B最好笑,還是跟以前一樣白痴XDD

聊了很久還是沒開始點餐阿

阿B說俄了才開始點,就叫你減肥了

沒吃飯就在那耍白痴,開始吃飯也在那耍白痴

我跟西瓜還有阿B三個就在互夾東西吃啊XD

吃阿B的最多了,不好吃還點,就說你是傻子嘛~

 

 

吃個飯也要很吵你不知道嘛XD

吃完飯之後也被人嫌吵...哼~

就不相信你不吵,還不是在那玩的很開心 =  =

居然還想走,真的是很沒意思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後不理他們又跟阿B在那邊玩

阿B也只最愛濱崎步嘛~   整天都濱崎步XD

講到濱崎步就很激動 

後面那個默默在喝飲料的李翊維XD

 

 

你看屁阿~   眼睛睜這麼大...等等還有張更大XD

 

 

阿B特集阿!!!!!!!!!!!!!!!!!!!  XDD

 

想叫阿B喝下去的懸浮飲料

 

裡面有加起司粉跟鹽巴....一定很好喝(笑死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一直說他自己眼睛很小啦XD

 

於是又在耍白痴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是很開心阿!!!!!

能跟國中同學玩成這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走之前他們居然說要玩一次吹牛阿

但我沒玩過QAQ      整個就好可怕

 

之後才知道怎麼玩...偷偷看了阿B的牌

都知道他在騙人的,所以就一直抓他XDD

結果阿B手上就好多牌...快笑死我

還一直打我,我只是想讓我早點脫手阿XD

但到了最後只剩下幾個

廖晏呈還說要幫謝明宏玩喔!!!  還不是輸!!!

傻子~ 結果都把一整瓶的水給灌完XD

詳情請看這   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WoYv0hfjRs

 

想笑死誰啊!!!!!!!!    愛玩嘛~    喝吧喝吧

旁邊有個不明的講話聲就是我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說最讓我想不到的是李翊維也有在看我結阿XDD

他喜歡紅薯夫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還真的是被西瓜猜的準準準 >''<

但我比較喜歡維尼夫婦跟亞當...他們比較好笑阿

還有強心臟也是阿~  看的都快比我快了...嘖嘖嘖

還說神童要結婚XD   還真的是有看那集

你真的是跟的上流行了~  當場都快笑死了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完飯還被男生他們載去周士淳家

真的是齁~ 騎這麼快幹麻XD

西瓜的頭髮都亂飛...沒戴安全帽

到他家也就唱歌嘛~  其他人都睡覺去

有班...中午還玩成那樣...

怎麼不找個大家都沒班的時候再辦XD (好像不可能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呀~  一整天都玩的好開心

4年之內都不會再辦了QAQ

不能少了你們這群好朋友阿!!!!!!!

以後還要在辦喔~  

一定還要再看到你們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6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